カテゴリ:»同人活動 の記事一覧

【遊記】CWT28 Day1


這一次回到了許久不見的3F攤位(之前被發配邊疆好久=3=
為了避免社入花費太多時間,所以特別早起出門,
就當我們很順利的準備下車時……哪招呀?!
前面一群疑似第一次參加活動的小碰友們,下個車慢慢吞吞要下不下的,
結果他們的人下了幾個後,還來不及下完車就開走了囧
老娘還被他們擋在後面耶!!!!!
還好時間還早,而且我們是特意提前一站下車想去買早餐,要不然我一定會當場把他們踢下車(╬゚Д゚)


買好早餐,決定直接走台大校區內到會場,延途不僅看到長長的入場隊伍,還有一地的UNK!Σ(゚◇゚;)
不過聽說這場人數有比往年來的多,但是我卻覺得沒以往的隊伍來的長(是因為我已經不在隊伍中的關係嗎?


到了社入入口前,我們立刻被社入隊伍給嚇了一跳……怎麼那麼長?!
確認是社入隊伍後,我們開始認命的排隊,
不過隊伍移動的速度很快,所以沒排多久我們就進場了,
只是到了攤位上,卻發現新刊沒寄到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……新刊不會又像之前一樣,從人間蒸發了吧(゚ー゚;)
最後還好只是廠商來不及送來,雖然慢了一點,但還是有趕上了。


就在我一邊擺放我攤位東西,與邊擔心新刊狀況的同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叫住了我,
我回頭……咦?奇怪,什麼也沒看到,難到大白天也會在七月半撞鬼?(毆!
低頭,啊!原來是嶽激吶~真的是好久不見wwwww


東西弄好後……10點,看CWT似乎沒有提前放人入場的打算,
就在磨蹭了一陣子後,決定還是先前往1F的戰場待命,
開場的1F,還是和以前一樣,一開始人潮都還不會造成擁擠的狀況,
在搶完預計要買的本子後,我就開始悠閒的逛起了1F的攤,外加尋找攤上是否有熟人,
走著走著……X的!是誰敢來撞老娘!( メ`ω´)/
結果定睛一看……原來是阿布,趕緊消火消火wwwww


逛完後,再回3F稍微走一下,就回攤位讓小天使去4F看我帶回來的戰利品,換我來顧攤,
接著aa和dd分別都收購的差不多後,就來到了攤位上,
不過dd因為這次沒有連攤成功,所以第一天沒有攤。


就在我本想等人少一點時把攤位丟給小天使自己去閒過的時候,
居然雨就這麼嘩的倒了下來,頓時人潮又回到了館內,
結果就這樣,我一整個下午幾乎都坐在攤位上賣商品,完全走不出體育館,
所以這場究竟有哪些親友、哪些cos,我完全沒找到幾個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最後拖了很久,等雨暫時停止的空擋,我們一行人趕緊收拾東西回家躲雨,
就這麼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。

【宣傳】CWT28 新品

本來預計要更新的應該是開箱文,沒想到箱都開了卻沒文,反而出了許久沒出的新品(掩面

都快從一年一出變成兩年一出了囧


馬克杯-ASAMARU1(縮)

馬克杯-JACK1(縮)


商品:ニコニコ歌い手【あさまっく ヾ(´☉ ω ☉)人(*´▽`*)ノ】馬克杯
内容:あさまる 及 じゃっく 馬克杯 各1只(可分售)
首販:CTW28 第一天 E14
價格:NT250/1只

此圖僅參考,顏色以實際品為準。

因為馬克杯攜帶不易,又怕摔,所以此場只會準備極少的組數,
雖然讓大家可零買,但還是希望成套購入(畢竟是あさまっく嘛ヾ(´☉ ω ☉)人(*´▽`*)ノ

【在庫狀況】恥作歷(2011/8/13更新)



過去場次刊物狀況
收內...
繼續閲讀

【預定】絕對秘密邪惡(?)計畫(2011/2/7更新)

CWT27 第一天 攤號:O35

---------------

各月場次活動預定
收內… 繼續閲讀

【遊記】CWT25 D2 之 Linda天國←沒人懂

明明前一天累到死,這天一大早還可以在6點起床,真有我的(撫額
不過因為不用那麼早出門,而且我還有別的事要做,所以就開始坐在客廳裡看前一天買的螃蟹本Ⅱ,
只是看著看著又睡著了wwwwwwwwwwww
還好我有設鬧鐘,8點時就被鬧鐘給吵醒,
換了件衣服,我就去市場尋找我的目標--貼身的白褲子,
沒錯!這天要出的Linda紀田那件白色褲子,就是一大早去市場找到的啦XDDDDDDDD
誰叫送來的褲子我明明要求要貼身一點,但卻還是鬆鬆的一件,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找了(嘆~
雖然多花了一筆,不過將來出角都很適合,而且那件的質感真是讓我愛不釋手,妹子也覺得很不錯
滿足的回家後就把妹子叫起來,然後準備準備兩人便出門了~

話說經過耕莘文教院時,那時公車正好在等紅燈,我坐在靠內側車道窗邊的位置,
然後我看到旁邊停了一輛黑色,不知是T4還是蓮花的兩人坐敞篷車,
裡面只坐著一位男性駕駛,他把音樂開的很大聲,然後在坐位上……跳舞
接著我聽到一旁許多人開始在竊笑,連我自己也差點笑出來,
而且他是個危險駕駛,開車完全是油門一踩的超速+蛇行,
看來應該是一個很自以為是的人吧(攤手

因為要買早餐,所以我和妹子提早了一個站下車,先是衝去了小7,結果只買了兩瓶運動飲料,
後來因為有注意到小屈開了,就去小屈買了爽身水,不過要結帳時我結到火氣快上來了,
前面有一位女客買了2千多元的商品,因為價格怎麼算都有點問題,所以算了很久,
本想另一櫃應該會快一點,沒想到輪到我前面那位媽媽時,拖了更久,
她一直問店員這個那個,讓店員一直查一直查,查到那位買2千多元的人都結完帳了囧
我足足困在那裡10幾分鐘之久,久到麥當當和肯肯雞的早餐時段都錯過了
最後我只好跟妹子去麥當當買單點39元的麥香雞堡充當早午餐,
然後我便領著他,帶著食物,前去2F找阿皇他們,不過一抵達……咦?沒有?!
因為人很多,我怕自己沒看清楚,就又再看了一次,確認真的沒有後我開始打電話,然後一邊向3F前進,
結果後來電話通時,原來他才剛到(噴
所以我就先進3F了,因為3F不用排隊就能入場,因此我也樂的可以去4F吹冷氣,
也許真的是父親節的關係,人真的很少,我和妹子吃完早午餐後就輪流去換衣服,
接著妹子的同學來找他,不過他還在等人,所以還沒打算要換裝,因此先整裝好的我們就先出去了,
為了保險,出會場前我先打了電話給阿皇,不過他沒接,所以我就往廣場老地方前進,
才下一樓的樓梯就被攔截拍照,而眼尖的阿櫻先發現了我們,
隨後阿皇因為行動不便,慢慢的移動了過來,

是說阿櫻你這樣丟下人家對嗎?

結果才一到場就聽到阿櫻告知會有上島事件,大家就不能自重自愛一點嗎(頭痛
最後聊一聊還變成了他們應該是為了想上島而上島吧!

「喔!要上島了要上島了,快拍。」
「快,我想要上島!」


大概是這樣吧(一秒拍案
放好東西,之後就隨打算進場的阿櫻、阿皇一同去踏青(?
進場前還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夜落,順勢吃了他帶來的吊鐘燒♥
然後開始把玩起賽巴的燕尾,真的很好玩(欸

「好好玩唷~」(玩弄燕尾中
「什麼好好玩?」
「看賽巴一副需要人扶,不扶好像會跌倒的樣子很好玩♥」(繼續玩弄燕尾中
「那就讓他跌倒吧!」(笑
我們這群人真的是嘴巴超過份的,不過不會真的那麼做啦

進到會場後人果然沒想像中那麼多,不過就算人很少也沒辦法逛很快,因為……

「別走太快,賽巴會追不上。」
「沒關係啦!現在是平地還好。」
「也是,就算弄丟了也很好找。」(看著高人一等的身高)
「那上面的空氣有沒有比較新鮮呢?」
「並沒有!」(一秒
所以事實証明大家都是一樣的(是這樣嗎?

後來1F只走了一條,就上了3F,買了一本R18咎狗同人,說真的,我比較想要見本耶~
之後紀田就拿著一本R18本,跑到各攤位上看其它R18本,然後嚷著自己不想看R18,怎麼沒純情一點的(毆
帶著阿皇回到一樓,在隨意逛了一圈後,就和妹子回到場外,
和許久不見的阿凜來了個熱情的擁抱,然後讓他幫我和妹子拍了幾張照,
最後就是坐在場邊等著有人找上門來(欸
aa用不著聲息的動作出現在我們眼前,按下了快門(你也太快了吧XD
之後有一隻女版的小靜和甘樂跑來搭訕,因為他們很害羞,所以我也跟著害羞了起來>///<
然後又是阿櫻回來了,我攔截了他給阿皇的本子,開始在場上大方看了起來,
接著阿櫻因為被要求要提早回去,所以就先走了(父親節嘛~
沒多久又開始一陣一陣的下雨,告別了阿皇,我和妹子去找他出鬼女的同學拿回爽身水,
鬼女的袖子真好用呢(笑
回到會場4F,拍了兩人獨照後就去撤裝了,
坐車回家的路上,還在公車上遇到了也要回家的媽媽,實在超巧的XD


照片收下…

繼續閲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