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CWT22 Day2


為什麼要下雨呢?
潮濕、悶熱,整個就是不nice的一天囧

這天預定要出「暴走之歌」團,最後我真得覺得自己要暴走了= =
先是身上的零件掉漆(對不起,我忘了提醒他們要用不溶水的顏料
然後是輔助用的配件忘在家沒帶,
最後是我沒在家先試裝試拍……快殺了我吧!

好了,言歸正傳,
也因為上最種種因素,個人覺得這隻一定要重出
一整個不nice呀!!!!(抱頭

CWT22-野野莓恥照

請讓我表現出恥到無法見人的狀態吧!(被巴爛

是說當天在拍照時,有一個動做真是讓我快撐到死,
我是不專業的Coser,請容我表現出我的不專業←咦?!

CWT22-野野莓撐到死

因為照片太恥了,所以還是不要讓我露出臉吧!
這是一個半蹲的姿式,我相信,當時我至少撐了150秒以上,就為了等拍照的人全走光OTL
腳都拍到在發抖了

後來大家陸續拍了一些照片,不過最後又開始滴滴的下起雨來,當天的出團就這麼結束了XD


這天阿意我依然有擺攤,不過都是給別人在顧,
然後也因為出團,所以把錢包丟給梨子去採買他覺得不錯的本子,
但他很搞笑的,居然不知道我把錢包裡的錢放在哪

所以我回到場內時,就去找他認領我的錢包,並且帶著我的錢包和梨子去買了良子的本子,
這次是東西兄弟呢
一整個很讚啦!讓我被殺到了

俺樣Q版阿普

這害我預定愈來愈多了……(不是打算減少COS嗎?!←抱頭

只對管理員顯示